close


下午五點我和北鼻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去博物館


一開始門不能開,我們找了好久才剛好問到人,原來是警衛把們給鎖起來了

裡面好空盪 除了警衛加三個服務員 就沒別人了!哈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降大的鹽,北鼻的爸爸還開玩笑 這剛好可以拿來煮湯麵(我想會鹹死吧)





這應該是冰河時期的大象吧!? 旁邊這也是最大的一小節骨頭 加一顆牙齒!!!!
嚇死我,如果我出現 豈不是被他踩扁了!!!!!!



這是在NS挖到的黃金石頭耶
我好想要!!!拿去賣!!!!!!哈哈


後面都是各式各樣的rock...~~不只北鼻後面而以喔!!!

一路上北鼻的爸爸都一直跟我介紹,就像我的導遊 呵呵

外國人的原住民!呵呵呵


香菇耶~~他們一直跟我開玩笑說我會把全部吃光光!!><


我再餵食物!!哈哈


聽北鼻說在國外的公路上 很常被這個動物撞死!!
上次我也看新聞 有一輛車整的從車頭到車頂都被押的扁扁 還有血跡 就是這個動物惹的禍!!!
所以開車在高速公路北鼻都很小心!!
(話說他們的高速公路就像我們平常開的道路,只是都是樹木)

還有就是這個~超漂亮的~你可以想像他都是用這隻動物身上的毛編織的嗎!??




看完我也好累了~~



晚上的晚餐是PIZZA~~北鼻的爸爸做的~~
有放番茄的是我的 ,沒放的是北鼻的~^^
很好吃喔!!!
今天也過的挺開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