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突然有個住在歐洲的外國人密我,問我是不是跟我男友過得很好!?
我就跟他說我把學校修學一年,來到加拿大跟我男友一起生活。
他竟然說我這行為很stupid!!課業比較重要!還一直說外國人只是玩玩,你確定他未來是你的老公嗎!?到時分手不要後悔!!
((我心裡不爽,阿你現在交一個中國女朋友,不也是玩玩!?自己也愛中國人,憑什麼說我!?))
重點是他竟然說:對吼~你是台灣人,還好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在自中國,中國人才不會做出這種愚蠢的事!
還一直強調我不是來自中國的人!!!X 跟北再歧視我們台灣人!shit!!!


我一時之間傻眼,他從頭到尾一直說stupid,anyways,you are taiwanese. bla bla bla
我也不想跟他吵架,只是跟他說每個人要的不一樣!!
但被北鼻看到,他整個火大,他再說你們台灣人是stupid!
就開始跟他吵架!!那個外國朋友就說北鼻不是真的愛我!還說如果愛我的話 就應該阻止我修學
吵到最後他也不知道就說 沒必要再說了~(我看你是沒話好說)
話說北鼻吵架真的好厲害= =



北鼻說:他根本不了解我們我們的努力,且憑什麼說你們台灣人是笨蛋!?更不能說我寶貝是笨蛋!

我也覺得那個外國人根本不了解我們,我們做了多少努力才有今天!?
我為了北鼻放棄一切來到這裡是我自己要的,他竟然罵我笨蛋 真不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