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寫轉角遇到愛I是在北鼻快來台灣的時候吧
所以以直沒有寫續集  這篇很長 但請看完~~~~^^

話說他在HP上密我(要有繳費的會員 才可以主動密人)
當然 我們開始聊天
跟他是什麼都能聊 且我們才第一次聊天
聊到一半 他直接問我的MSN
他說再MSN聊天比較快
我也相信他不是個怪人 就給他我的MSN
再MSN我們聊更多,因為真的傳的速度比較快
我跟他介紹了台灣
甚至苗栗他一直說希望有機會可以來看,他還說苗栗很漂亮 呵呵



他的照片也就只有一張
我說我要他拍多張一點給我
他說他會試試看 因為他真的不常拍照!!

之後因為我要去健身房運動了
就先跟他說掰掰了
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都很好

之後兩天我們都有聊天
他說他對我印象很好
我們也有
共同的目標和想法
整個就是像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一樣

直到假日我回家(我們才聊天兩天)
但因為家裡電腦壞了
所以沒辦法跟他聯絡上
我也沒想太多
但心裡還是有點好奇 他會不會想我!?


星期天回宿舍 開電腦
發現他傳了好幾封信給我(是太想我嗎!?)
他說要給我個驚喜!!




我上了MSN 他上密我
問我這假日好嗎!?去哪裡了
我就跟他解釋!
他就說他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我 
很擔心我是不是怎麼了!?
還是不喜歡他 !?
MSN聊天都有記錄喔 黑黑

Chantz
ya-ling &Ella
it was okaaaaaaay, slow dayssss
2010/5/2
下午 08:28:48
Chantz
ya-ling &Ella
hang out with brother a few times, did random things
2010/5/2
下午 08:29:06
Chantz
ya-ling &Ella
wondering where YOU were :(
我就問他 你想我喔!???
他說:  of course i missed youuuu!


我心裡開心 難道他對我有感覺嗎!?呵呵
後來我問她驚喜是什麼!?
他說他買了視訊!!!!!!!!!!!!
他本來沒視訊的
但他想看我 我說等你有視訊再說
結果他就去買視訊了 哈哈哈

但不開心的是 我們試開視訊
結果他的我看不到
容量太大還是怎樣
所以當天我們就不能看視訊!!!

但我很開心他做的一切
之後一個禮拜我們也是每天都在聊天
(真的是每天 因為他我每次下課都馬上回宿舍陪他聊天)
每天我們都聊到我這裡半夜2-3點(都聊超過8小時)
彼此培養了感情

我們都很喜歡彼此
他也都會來我的無名看
他觀看我無名 就說出我是怎樣的人 真準!!
所以一個禮拜他說他很掙扎
他說他很想說愛我
但他怕我們此因為遠距離
我也說我也很怕耶


他說他是很認真的
這也不是夢 遊戲
所以我們也就決定在一起:)
要一起奮鬥!
要一起努力
:) 就在5月5號 我們在一起了




但之後交往真的很困難
你要聊解彼此
好幾次也因為彼此意見不合吵架 而難過
但因為想要珍惜 不要放棄他 所以我們彼次都改變很多
尤其是八月北鼻來台灣的時候
我們每個禮拜都會吵架三次多
我也哭了好多次 ==
那時我都在想 難道我們不適合嗎!?
那經過好幾次的溝通
我們都和解了

現在在加拿大 天天見面
我們也沒有很常吵架了
我們真的為彼此改變很多喔

還有就是雙方都要對彼此誠實忠誠要相信對方
因為只要一方產生懷疑 就會有好多問題出現
至於要怎樣去相信對方
每個人的做法和想法都不一樣呢!!


所以異國戀的同伴們
要加油!!
遠距離就是會比別人更困難
但是最後的結果都一樣是甜的!!!



最後祝北鼻生日快樂!!:)


最後 我的小貼紙 歡迎取用

可以連接到我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rin0602" target="_blank">
http://f10.wretch.yimg.com/erin0602/9/1845602705.jpg?eDnmpyNDfBKIQdjtRIweueX00F2nDRittORwthxFv09a59QL5_fbufYuDFpH8pj7Fg--" width="220" height="50" borde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