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還真喜歡看茄子穿這套白袍,帶著防護眼鏡,還真有那架式


今年四月茄子就開始放暑假,他們的暑假真的很長耶,我想也是多給學生打工的機會吧!

只是茄子申請政府的工作我們等了又等,茄子白白浪費暑假打工機會,真是又氣又難過。


 


九月終於開學了,茄子就像小朋友一樣很期待展開新學期,

他將要試著轉科系,他原本科系是Art, 但他發現他不喜歡,所以現在正試著轉系到Science,加油


雖然我從小自然數學就不好,  但是茄子真的很有那淺力~

看他穿這身工作服就知道,哈哈哈





昨天他還去Best Buy買新筆店Accer,昨天是最後一天特賣,價錢加稅才快台幣9,300 

比我去年買ASUS的大,又輕,又便宜....

不過我也有好處,就是我可以在房間的床上Play他電腦~~




現在我們開始要試著早睡了..平常都半夜3-4點睡覺..突然1-2點上床睡,根本睡不著!!!!

這兩天我都沒睡超過5小時,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睡眠品質一直都不好....

等我們有錢一定要買更大張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