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即將結束了,在八月的某天我和茄子跟他的好友Ryan一起吃飯,R請客~

跟他已經好幾個月沒見到面了,他有發福,但還是很會打扮,很帥氣。


外國人見面都會擁抱,我也是這樣抱過不少老外朋友,老外都好香



我們開車繞了幾圈市區,因為實在很不好找停車位,在過程中還看到猛男,竟然沒穿上衣,好害羞。




後來我們找到了停車位,就去餐廳吃飯,現在是夏天,國外都會在街上擺座位,可以享受陽光


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我本來很想拍照,但超多眼睛在那,實在不敢....






R和茄子聊很久我們才點菜,服務生的看起來是西班牙人,很可愛捲捲的頭髮,眼睛很漂亮

當他問我時,他一直看著我對我笑那種眼神讓我很害羞,我當時又有點喝醉,因為我空腹喝酒...

他在問我沙拉的時候講好多種,我都聽不懂??? 就隨便給他點.....因為我感覺到我臉好紅好尷尬!!



送餐的時候,我的牛排好小,但我的沙拉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這種,還不錯。

我整個過程中沒講很多話,因為我真的醉了,頭好暈眩,視線也看不清楚,所以我只好在那默默玩IPOD

 



 


回家的時候,茄子說: 那個服務生喜歡你

我說:怎麼可能?  

茄子說:看他眼神就知道阿,有些人就是喜歡像你這種可愛型的,又是外國人。

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我自己也有點感覺,加上那天有化點妝,哈


 我就
問茄子是不是吃醋? 他說不是。  
 

但我覺得是~  看了一下電視我就跑去睡了............因為喝醉時睡覺最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