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收拾行李

兩人都不願離開那睡了一個月的床

打包這一個月來的戰利品

行李好重

下午兩人累的抱在一起睡午覺

加拿大帶來的酒 還有一瓶沒喝完



傍晚兩人到經過好幾次 卻都沒有進去過的西餐廳

吃好多美食 聊好多事情

都只是想要好好珍惜這個月 最後的一次

    



到了機場 一起check in  .找個位子坐下 聊天

看到大家在那擁抱 我心想 等會就是我們了 心酸

去換錢 剛好北鼻最後一個 就關起來了

突然北鼻肚子痛去拉肚子



終於要他去登機了
兩人擁抱
原本以為不會哭的
但兩人還是忍不住在那哭泣
兩人都不說話
北鼻只說: Need more money. then we can together forever..
害我心好酸

北鼻一直不看我 在那流淚
我問為什麼不看我?
他說 you know......眼淚又流的下來
我搞笑的說 enjoy ur airplane
下一個就是我搭飛機去加拿大

北鼻:see u in 2 weeks
最後一句 i love you very much

揮揮手向你說掰掰
love u forever babe chan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