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住在內湖區的民權東路六段

所以交通工具就是(公車)

但坐公車還需要走的3-5分鐘的路

有時下雨 說真的不方便耶

但由於我們之前去百貨大血拼

花了快一半的錢

所以忍到要八月中我們才租機車

8月23日 我們先到松山火車站松隆路的某家機車常租車

(台北因為MRT 和 BUS 計程車的方便 很少有機車行租機車)

話說到那才跟我說要影印身分證和駕照影本

到隔壁的7-11要影印

X,影印機給我故障 = =凸

不得以我們要走10多分鐘的路 到下一家7-11

累死我們了 太陽有不是普通的小



我們租是最便宜600的/一天



一回到家 Chantz 就等不急要騎車到處跑 喝

但我們先到全連買生活用品

我超喜歡跟寶貝一起逛超市


又是買了好幾袋的東西

不過這次學聰明了 我們有自備袋子(家裡的袋子超過10個 而且自己騎車 不用太走20分鐘又要提好重的東西




一回到家 放好行李 北鼻就說; let's go.

我心想是要去哪裡?-口-

他說就到處騎

就這樣 三天的租期 我們真的到處亂走 = =之後再說!



傍晚我們就往山上騎

一路上 寶貝一直叫 wowo~好美 等等的



在這邊 可以看到101喔 很酷!!!!




 北鼻練習騎車

真的超好笑 !! 人家停車是煞車停 他是用腳停 

每次我都笑他 哈哈

很怕他腳斷掉 要送醫什麼的(烏鴉嘴)


呵呵~晚上也是到處跑跑走

我載他耶

他在後面一直指使我要怎麼騎

真想把他踢下車



分享一下北鼻剛騎車的時候
我的笑聲 請不要見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