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隔天我們下午2點多才騎車 要去拿我的護照

但好像鬼打牆

我們在同的地方 繞了3圈

都一直回到原點 好恐怖

路上還有車禍

最後我"兩公"

之前走原本公車的路線就不會迷路了

北鼻還很ENJOY

一路上大家都在燒金紙 拜拜
好壯觀 哈哈

最後終於順利拿到我的護照
(開心~~~~)

接著我們又是"亂騎"

最後另然騎到動物園

好吧 就先去吃個麥當當  在去做貓空!!!



北鼻因為做太久的椅子

屁屁都會濕濕的 (因為照片不雅 我就沒po上來 )



晚上我們在那吃些小吃
還有外國人送我們一支巧克力冰棒
剛好也是他愛的 呵呵

晚上做貓空  好恐怖喔

(↑那片雲 有閃電 很恐怖!!!  我花縣最近台北都會出現那種好大一片的雲 一直閃電!!!!)

我和北鼻也在貓空玩得很開心

兩個人一直在學"維大力"廣告!!
真的很白吃 哈哈哈)

晚上我們又是亂騎到深坑 吃臭豆腐
北鼻也買了一些善子和平安的吊飾(現在這吊飾跟我送他的海棉寶寶 正掛在他車裡竟子那!)

臭豆腐我吃得很爽  哈哈
晚上回家 又是去麥當當吃個冰淇淋
隨身一擦
X 我的臉好髒!!!!!!!!!!!!!!!!!


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洗臉"

今天很累  但是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