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一租機車
北鼻就不懶了
一直上網找要去哪裡玩

原本我們計劃要去【野柳  女王頭】
一開始我們一直迷路
我們先騎到山上  但我覺得不對   又騎下山

之後在同個地方一ˊ直繞圈圈
問了7-11跟我們說別的方向
到又繞回原點!!!!!!!!

在問人 他跟我們說應該是往剛剛山上那邊去
所以我們又在騎回去山上
一直騎阿騎
好像騎對了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亂騎!

我們騎到了軍兵的墳墓!!!!!!!!!
管他!!繼續騎!!!
結果騎到了基隆
我們看到一群年輕人 就跟著他們

結果跟丟了  那就亂騎吧!!!
騎到暖暖!!!又騎到福隆!!!  之後我們來到了東北角!!!


粉漂亮!!!!!!海超美  山超漂亮 !!!!!!
我記得小時候有來過~~印象深刻

********************************************************
糗是發生了
我們在途中 看到了一個上坡  像說要騎上去看
騎到一半 看到有門欄 和警衛 想說不能去 所以我們要調頭

是北鼻在騎! 但他並不熟練 加上坡很陡
我一直往他背上壓  所以他ㄉ手一直吹油 但他要煞車 不然我們會直衝
所已煞車 吹油  我們就降摔車了!!!!

我們小拇指劉好多血 因為指甲有點脫落
好痛!!!!!!!!!!!!!
大發飆說早知道不給讓你騎! 你因該要煞車怎樣怎樣的

我一直哭!!!因為我們要賠錢!!! 
我很怕要賠十五萬的契約!!!
他一直跟我說不會啦! 頂多賠換前燈的錢  +  車身刮到的錢!!!

所以一路上玩的都不開心  因為我心裡都是想到車子壞掉!!!
不管北鼻怎要抱我 親我 我都一樣不開心!! 
誰有心情抱抱阿??誰有心情親嘴><
他說他會負責錢!

我們快騎到了宜蘭!!!!!!!
但我說我要回去了 已經要晚上了
他說我們不能一直騎繞一圈回台北嗎???
我說不可能!!!!!!!
所以又騎回基隆吃麥當當
我的手很痛  洗手都可怕><


結果隔天機車送回去
機車老闆看到很不開心
說這要賠錢!  
他說前燈要整顆換掉 不是只換殼子的!!!
還有車身擦到全都要換掉!!!!!!
最便宜都1500!!!!!!

北鼻整個不爽 臉超臭!!
我說沒關係阿 至少不用賠十五萬!
他還是很生氣 說那我們先把車拿去對面車行 問多少錢 !一定更便宜!!
我拿他沒辦法 他整個變個人 嚇死我!!
我說要付錢了 我想趕快離開!
他就把皮夾裡全錢都給我!! = =
當然我自己貼500
錢還他!
我跟老闆說不好意思 是我們的錯!
老闆也就口氣比較好一點!!(一定是拿到錢了)


之後我們離開 北鼻還是很生氣
口氣很兇 問我要去哪? 我說中正紀念堂嗎?
他說 隨便哪裡都行!!!
= =一路上都不說話! 我整個一邊走一邊哭
他說他不想要用開始坐公車 坐捷運的日子!!
唉~我也沒辦法 所以一路上都還是沒說話!!

之後我們看了表演 他心情比較好
我們開始說話!
聊啥我忘了!

所以說租機車還是要小心一點!!!
不然就要像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