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外國人的Party Time.  國外真的很多趴踢.

 上去才去參加茄子表姊baby shower, 今天去參加同個表姊的妹妹,也是茄子的表姊的Wedding shower




其實就跟BABY SHOWER 一樣,大家玩玩遊戲 , 吃吃喝喝,拆禮物




 
今天玩的遊戲有3個,   一個是問15個關於新郎和新娘的問題,  我只答對3個 



 跟人家又沒很熟......答對3題算不錯了 哈哈哈


 

第二個是在30秒內用紙撕成蛋糕形狀,看新娘喜歡哪種,贏的有獎品。


 

第三個就是用湯匙挖棉花要放在頭上,放最多的就贏...我只有一個..


 而其他阿姨有捲髮的就放5-6顆
  早知道我就綁頭髮...



 

 第4個遊戲就是有人念文章,幾些人手上拿的獎品,當聽到left and right時,就要把禮物交給左邊或右邊的人

怎想不到.這篇文章很長,還真的有超過30多左右的left and right...文章又很好笑!!!


但我還是沒拿到獎品...


今天沒像上次幸運~~哈哈




不過吃很多好吃的食物,就很開心了~~~


 還認識幾些朋友也不錯~

 
 


連結:

baby sh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