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小生命的誕生篇,才過三天又是不同的景象,5/13錄芽長得更多、更茁壯了。


5/13和5/18比是不是有差~~整個就好漂亮。

yaya最喜歡風景,樹葉小花我都愛。



5/15也終於把我的愛鞋拿出去吹冷風,但不是曬太陽 太陽公公快出來啦~~




5/18 挖~我終於可以看很清楚樹葉了,好口愛喔!!!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樹葉和小花都長的特別快。(加油加油)



我們家外面楓葉樹都長出來了,前幾天看還只是小樹芽,經過多連豐沛的雨水

加上今天好天氣,真是很"夠力"


最希奇的事情我發現,這邊春天到處都是小黃花!!!!!!不誇張,隨便一個草地都是小黃花,超美。

但是有些地方是多到有點下"輪"。



雖然Yaya沒有跟花美到很稱對,但還是要跟你們拍一下抖啦~~

(這天我們又去我們的約會公園)



夏天趕快來,我在幫你們拍得美美的~~~

當然也要跟我美美的合照 哈哈哈



影片說明:

在我們去公園的路途拍的,當時是下午3點多,通常3點多就開始會一點小塞車

4-5點,你回家都要一個多小時,因為非常塞車!!!!!!!!到處都是車,這也是我在加拿大體會到的!!!

經過一次我們差點出車禍,所以現在只要有車左轉,我都很怕撞到!

影片還可以看到正在施工的加油站 哈哈(結果我們回家時那邊塞車超嚴重,因為好多車子再排隊要加油優惠)

他們的公車是兩節的~(很像捷運那樣~兩個車廂連在一起)



Anyways,慢慢欣賞吧~~照片要看更多請到我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