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I will have babe shower too.」Mom 說:「Before I die.」

托了兩天才PO文,因為我這兩天都再忙我的common-law資料,簡直就是在做英文愛情史報告,目前我已打了30面多。



2011,5,15 我和Mom去參加茄子表妹的一個北鼻出生前派對,叫做Babe shower.

意思就是在他的小孩快出生前的派對,只有女生可以參加喔。




我們一到他們家時就先把禮物放在一個集中禮物的地方。

之後我們開始自我介紹,當我自我介紹時,茄子爸爸的哥哥的老婆竟然跟我說中文:你好!

我有嚇到,他很可愛,且在我離開前她也跟我說中文的:再見




派對我們玩了幾個遊戲,一個是猜Baby'ABC, 意思在限定的時間內寫26字母有關北鼻的單字。

我竟然只寫到六個,像是A 我寫ASS, P我寫 poo, 都是一些怪怪的單字 哈哈

每個遊戲最贏的都有小禮物喔。



第二個遊戲就是大家剪一條線,看誰可以剪出最剛好女主角的腰圍,大多數人都太大,只有一人剪多出一點點點。

中場休息我們就再吃東西,她們都有準備零食,蛋糕,蔬果和飲料茶等等。

大家都吃不多啦,所以在結束時我就把包回家一些哈哈哈。



最後一個遊戲開是就是大家把紙盤飯在頭上,大家在頭上畫出小北鼻會長怎樣??

有些人畫的超好笑的,女主角會選出她喜歡的,她第一個就選出我的~大家都說我畫的很可愛。

阿哈哈,我畫出來很像小精靈BABY,所以我也得到一份獎品,我抽到一個藍色的圍巾,大家都說好美。



最後就是最精彩的時候吧,女主角會再眾大家面前拆大家送的禮物,

大家都會一直在那說:oh~so cute. 

讓我覺得有姊妹在身邊的感覺真好,讓我突然想到我的好姊妹們,

所以我決定當我有以後懷孕時,也邀請大家女生們來參加會。

結束時每人都可以拿一份小禮物,是很好喝的可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