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randpa is a special old man I have ever seen.(2010年10月拍的)


在台灣像grandpa已80大壽的老人,應該大多身體差,或是就待在家養老比較多。

但茄子的爺爺很特別耶,怎麼說哩!?


1.Grandpa自己一個人住地下室,國外的地下室大多就像個台灣的公寓,有廚房,客廳、房間,浴室等。

因為洗衣機和烘乾機都在地下室,所以我們的衣服都是給他洗的,他自己很喜歡洗衣服,每天都會自己上樓來拿要換洗衣的桶子



2.洗好和烘乾衣服都會摺好送上來,真的很勤。

(一開始我也很害羞,因為我的小褲褲,但想想grandpa不在意,且他也是個老人家,就放心給他洗)

((不過,有時會把我的襪子搞丟....去年到現在我還找不到我的puma襪子...人家才穿一次)




3.每個禮拜六,(有時茄子禮拜六有事,就變禮拜五) 我們都會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grandpa都吃得很健康,

他也都會再那做免費的血壓測量,做健康檢查一下。

買好東西我們一定會去吃速食店-Wendy's,他都喝茶,漢堡的麵包也都會留在最後我們離開前倒給小鳥們吃



4.每周一到周六都會去散步,都走1-2個小時,不管下雨天,還是去散步,真的很有意身體健康。

5.每四周都會到圖書館借大量的小說(超過20本厚厚的),他都會讀完,讓他腦力不老化太快。

  (要我讀完英文書一本,我讀半年還沒讀完....且還是給小孩子讀的 哈哈哈)

6. 喔~還有他都喝很多牛奶老外真的喝牛奶很多,茄子一天喝牛奶的量就像我喝水的量...超誇張的!!!

   And Grandpa每次跟我說謝謝都是說 : Ta Ta (不知是國語言 呵呵呵)



茄子很愛grandpa,他們什麼都可以聊,就像朋友一樣。

剛開始來我都還聽不大清楚grandpa,因為他口音對我來說很重...

((不過國外待久了,我發現我英文聽力真的進步不少.....))


總之,Grandpa給我的感覺一點都不像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