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Dad跟我們說我收到一封CIC寄來信,我們馬上跳起床

茄子打開信的時候我好緊張,心裡在想:我申請兩次了....一定要給我過阿......



結果打開一看是一張簽證紙,上面有我的資料等等

還註明我可以待到 14 SEP 2011  

也就是我去年入境的日期~


Mom給我一個大擁抱~說太好了~我可以待久一點!^^
 
好開心喔~~這樣我就可以待久一點,就有更大的機會申請依親移民瞜~~

現在要好好想想到時我該回台灣申請依民還是待在這申請....

我很想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