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都沒再增文,因為實在不知道也寫什麼耶,且也都沒人看~哈 該確關掉好了 (考慮中...)


 每天過的日子都一樣,無聊,沒事做~~((好想回台灣見我爸媽和家人!!!!))


雖然平時會煮煮菜,看點英文單字,消遣時間,茄子也在我身邊,但就感覺還是缺了什麼。


 
因為每天待在家,看鏡子前的我好像又胖回好幾公斤。(肥肉!!!)


 
所以我從昨天開始下午就在我們這社區附近跑走路,還好之前跟dad散步時都有記一下路,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門,有點緊張,但很開心,終於不用再待在監牢裡了 哈哈
 


 
茄子因為懶惰,又愛玩遊戲,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去跑瞜...說實在的我很不開心,因為他又說話不算話了!!!

Whatever, 這種生氣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
 
 

昨天跑步時還有外國小妹妹跟我揮手,我也跟他揮一下,真可愛。

說實在沒有花很多時間,可能是一個月沒運動了,肌肉很容易痠痛....馬的! 



 
現在我開始常常一個人行動了,晚上一個人先睡,

 (平時我都陪他到半夜3-4點,現在我不要了,因為鄰居每天早上在那用挖土機,做工

我們住在學校旁邊,小孩在那嘻鬧,lolly在那bark,Mom一早就用吸塵器吸地板,

 真是超級無敵fucking吵
,晚睡又早起,NO。)

 

 下午我又自己去走路,(平時我們都一起運動散步,現在他要遊戲,我就不等了。)

聽起來我們好像完蛋了!!!! 哈哈哈 Mom也說我要去找新BF了 (或許我需要一個新的喔哈哈)


只希望茄子可以多珍惜我跟他的相處時間,等我回台灣他就不要在那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