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27,2011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終於見到Emily了,本來一二月就要見面的,但因為當時還在下大雪~


今天有機會見面是因為Emily的老公要在我們這downtown面試,所以我和Emily約在Casion門口見面。

我們也不知到哪裡可以見,所以賭場事最好的地點了 哈哈。

一見到Emily就一個大擁抱,我當時還嚇到,因為他懷孕快要生了還穿高跟鞋,太強了啦!


我們好聊得來喔,在車上一直聊回到我們家也一直聊。平時在家沒有人可以用中文大聊,今天大聊特聊。



後來等他老公面試完我們就去Westcliffe吃飯,大家聊得很開心,Emily和她老公都是很好想處,很cool的人。

在Emily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就像是我很在意茄子的遊戲問題,Emily說在他們認識之前就知道他老公很常玩遊戲

所以在之後他也不會跟她老公計較,我聽聽覺得非常有道理,所以就不再跟茄子計較了,因為我原本就知道茄子很愛也很常玩遊戲。

Emily還說他已經習慣到他老公玩遊戲那麼大聲還可以睡得著~哈哈哈 (佩服)




我們從12點見面到結束3點半,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我不用為裝,可以表現自我

我們在回家前就擁抱一下,相信很快可以在見面,因為Emily在我們吃飯時就接到公司電話說他面試成功了

而Emily老公工作就在downtown~降她就可以常來找我了~~開心。


現在要開始學坐公車,我來到這還沒做過公車,Emily都嚇到了 哈哈

感謝Emily今天鼓勵我很多,也讓我發現我真的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