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ooMoo每次都很喜歡看著窗外,或是聞聞窗外和門縫的空氣,可見他多想出去走走。

所以我決定帶他到backyard走走,聞聞新鮮空氣。剛好我們也要把剩餘的雞肉BBQ完。



一開始我用抱的給他出去,一走出門他就嚇的要跳出我懷裡,還抓得我很痛,我趕快抱近門。

我就在找有沒有線綁住他,結果在抽屜我發現原來有專門給MooMoo的蹓貓繩That's good,

踏出第一部,他很怕,慢慢聞東聞西(忘了說,他最愛聞,我們買新衣服,或新的東西等等,他都要聞一遍。)


影片觀賞(一):


說明: 他一跑到那個種菜田,就一直賴在那不走了...小鳥他看到都會怕,哈哈。

        ( 阿,我也要錄鏡一下 哈)


不過就是只待兩個點,一個是種菜田,另一個就是小桌子。

過了10多分鐘,他也慢慢習慣,開始會吃草,在地上翻滾,好口愛。

影片觀賞(二):


說明:後面還有北鼻說中文,不過聲音要開大一點。And 我發現我好愛傻笑喔 哈哈



之後我帶進屋,他開始喵喵叫,看著門外還要出去,我都嚇到了,

因為他平常不會叫,平時聽到他喵喵叫的機率只有1%

只能說: 「下次啦~吼~,乖~~

P.S: 我叫北鼻拿鞋子給我,因為我當時忘記穿鞋子出去,他竟然給我拿娃娃鞋 !!

       小姐我穿襪子耶...我叫他換過,他就說:沒關係啦!!很好看!

       我說....阿嬤打扮你也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