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此宣布我們終於要搬家瞜, 而且還要已" 開車" 的方式搬到西部" 卡加利",

 

德特三哥幫他找到工作,因為至從大哥和三哥都在同家公司上班,

所以德特很輕鬆就得到工作了,在國外找工作" 靠關係" 很重要

他們講好聽都說" networking is very important "

這份砍樹工作至少需要六個證照,而三哥和德特 一個都沒有,LUCKY。

 

搬到卡加利我們會先住大哥加兩三個禮拜,

之後會搬去跟三哥住,我們跟二哥出租他的房子,$900 每個月!

我超期待去西部,因為那裏不但有中國城找工作也比較容易!!!

二哥還有另外一個農場,我超期待去他家玩!!

 

 

本來想說我們沒有什麼東西,應該很好打包,

昨晚一整理房間我發現我無法帶全部的東西,很多東西只好捐出去了!

以後搬到西部再買~~~~~~~~~~ 哈哈

 

 

 

 

 

 

從我們這裡最東部Halifax 開車到西部Calgary ,幾乎是跨越過整個加拿大了。

我們預計先開車15小時到加拿大主要政府"渥太華"

會在渥太華待兩個晚上,隔天再開8-10小時的路程 到另一個城市待一晚,

隔天一樣開8-10小時到另一個城市待一晚!

 

 

有時候想到就會怕,因為我們計畫至少要一個禮拜後才會到,

不過我們計畫把這段旅程當旅遊五月五號出發,五月五號是我們在一起四年的周年日,

這天真的是越來越特別,這天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也是我們心生活的開始!!

我也會儘量PO文跟大家分享這段難忘的旅程,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