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3, 2014

婆婆建議我們應該禮拜日出發,怕禮拜一會有traffic, 所以我們決定就提早一天出發,

禮拜六晚上給以前飯店工作的同事請客,因為在去年我們幫忙他們搬家,一直說要請我們吃飯到現在,

他們煮了咖哩羊肉,咖哩花椰菜和馬鈴薯,超好吃的,但因為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打包,所以聊了三個 小時我們終於回家!

 

 

打包的時候公公來到我們房間問我們真的要離開了? 抱著我們哭,他很捨不得我們,

當時我沒有哭,因為我的滿腦子都是打包,兩個人的東西無法全部塞進一般size車子。

晚上十點我們終於打包完,我有太多的外套,吉他,還有很多東西都必須留在halifax! L 

車子後車廂和後座全都塞滿了,我們準備好了!!!

 

 

我們到地下室和爺爺道別,這是我第一次親爺爺的臉頰,因為我們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婆婆抱著德特很久不放,德特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最小的兒子也要到卡加利婆婆非常不捨,

她說:未來你不知道會怎麼樣? (在暗示或許他們也會搬去卡加利)

婆婆也是抱著我哭泣,她說:我最愛的Daughter in law, 不要讓其他人欺負你,如果他們欺負你就叫他們asshole

我們大家全部哭得唏哩嘩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