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4, 2014

我們早上五點起床,五點半就和公婆道別出發了,開了兩小時在麥當當買早餐吃,

一路上好幾次我想睡覺,我們在半路停下兩次買咖啡喝提神。

很快的我們開到New BrunswickQuebec,

一路上天氣變化很快,一下是晴天,一下起霧,一下是下大雨和美麗的彩虹。

 

 

我們在快到Quebec前Subway吃午餐,開到Quebec就是一直下雨和heavy traffic

魁北克人開車好恐怖,不管大小型車,連運送大卡車都愛超車和亂換道,而且又是開很近,好幾次我快要心臟病了。

開到Montreal 雨很大顆像是用倒的,高速公路又是水災,很多車子這段路程感覺像是開了好幾天,

我們也迷路一下子,還好手機GPS還不錯用,一下就找到正確的路,

很慶幸我們提早一天出發,因為Quebec 的高速公路都在施工,這天剛好是禮拜天所以沒有工人,我們可以開正常時速100。

 

 

Montreal開到Ottawa只需要兩三個小時,所以我們硬撐開到渥太華,

德特不想待在魁北克,我其實也不想,因為沒有英文只有法文。

一路上看到好幾個V字母在天上,仔細一看原來都是鴨子,好幾百隻的鴨子。

 

晚上我在網路上找到在Ottawa最便宜的Motel,照片看起來也蠻OK的,

我們在開到地點的時候很傻眼,他們大門鎖住了;掛著會在五分鐘內回來的牌子;有年輕伙子在那甩車;玻璃還是被砸裂的!

德特說我們趕快走!!!!!! 這裡是什麼鬼地方???? 他一直大笑,還說我差點害我們兩個人被殺還是被搶劫???

 _

 

之後我們找到貴一點但又不會太貴的住宿RESIDENT& CONFERENCE,還是在大學裡面,這是大學生的宿舍。

因為現在是暑假沒有學生,所以一般客人可以入住!我們沒有在網路上訂房所以要多加10元,我們當時太累了所以也不管價錢了。

一到房間兩人吃完消夜(我們的晚餐麥當當)我們就睡了!!!!!! 我真是佩服德特開車開了16個小時,我們一天就跨越4個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