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5, 2014

早上六點起床洗香香在飯店吃免費早餐,很多選擇but 都是冷食,

我們邊吃邊看外面的松鼠打鬧,這裡的松鼠和我們Halifax的松鼠比較起來很大又很愛玩。

我們計劃開到ThumberBay,可惜我們這天八點多才出發,

所以決定在中間的Sault Saint Marie 停一天慶祝我們的四周年

 

 

我在網路上找到蠻便宜和評分又高的飯店 Holiday Inn “Express”,  付完錢了收到email, 上面竟然寫著US的地址

我心跳突然加速,難道我訂錯飯店了? Sault Saint Marie 之間有加拿大和美國分界線

而我訂飯店時網路沒有寫全部的地址,所以我不知道是美國還是加拿大,而我就訂到美國的HOLIDAY INN. 這是噩夢的開始………….

 

 

我們從加拿大這已International bridge開駛到美國,還要過海關,蘋果手機的GPS根本沒有寫會經過海關!!!

(如果我們知道會要過海關就不會開到橋另一端,寧願浪費那112的錢)

 

我們很傻眼也開始緊張,德特一直責備我怎麼會訂到美國去???? L

海關問很多問題,之後叫我們停車去做些手續?? 我在想是什麼手續?

那個女海關可能不知道我有ESTA….後續就是一場惡夢,

女海關很冷酷的叫我給他我們的護照,問我要去哪裡?來這幹嘛?等等等,

也問我德特是哪裡人?我說是加拿大人,所以他手勢說不需要德特的護照!!德特就在車子裡等待…….

我走進辦公室,另外一個海關又問我很多相同的問題,看了我護照說這護照不是台灣的,只因為護照寫著:CHINA!!!!!

他們就一直問我哪時候來過美國? 我要去哪裡?我從哪裡來?我去美國哪家飯店? 地址是什麼?等等等! 一推問題

他們上網查才知道我們只需要ESTA,我跟他說我已經有ESTA! 講好幾次還聽不進去,超級ignored 我,

最後終於說我不需要付什麼手續….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德特也沒有好不到哪裡去,其中一個海關臉超臭又愛故意找麻煩,

因為車上有德特的長槍,所以車子整個被亂翻,和被用得亂七八糟的,

相同的問題又再問好幾次…..他也被叫進辦公室,我們像是罪人一樣被質問,

他們還故意開我們玩笑說我們可能來錯飯店還白白浪費過這海關…..非常感到不舒服!

 

 

(被翻亂後我們是完全看不道後面窗戶,他們是把我們東西硬塞進車子,所以我們必須整理.....)

 

最後,他說通常要許可證把槍帶進美國,但因為我們只是過境待一晚,所以長槍不會被沒收。

一個小時的等待後,最後他終於把我們的護照,ID和車鑰匙還給我們!!!

這一天我們在飯店待的不是很開心,雖然這飯店很棒可惜海關這一關讓我們很想趕快回加拿大

晚餐在Apple bee吃,美國的價錢真的是比較便宜,7 oz的牛排只需要12元,在加拿大至少要18元,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加拿大!!!

 

 

吃完晚餐一回飯店就很快的睡了,連飯店的游泳池和按摩池都沒心情去用,還在擔心明天回加拿大過海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