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5是我這一生中最棒、最難忘的日子,Thank you babe for everything,I love you.




茄子在downtown的Courtyard Marriott當天訂了King Size的套房,房間在最最好的位置。

他們還有幫你停車的服務,good.這房間一夜不便宜,差50元就5000台幣

我說不要花大錢啦,但茄子說:你值得!and 我要給你難忘的夜晚

我們買了酒帶去飯店 (結果也只喝玩3瓶,且都我在喝....哀..)



因為飯店有游泳池,所以J也一起來游泳。裡面還有SPA和健身房。

J和茄子玩得很瘋狂....我都被丟在一旁啦~因為我不怎麼會游泳..且我這天剛染好頭髮...不敢碰水!!!

結果我還是跑下去玩了....阿哈哈哈 只有我們三個人,大家玩得很high.

But因為游泳池的味道很重,我覺得頭暈所以我們晚上7點就回房了,J也回去了。(終於~)




當我在打扮時,北鼻就送給我一和灰色包裝的盒子,拆開一看原來是粉色的項鍊和耳環,

北鼻說是為了我今天而買的,因為他知道我沒有什麼的耳環

貼心+1,給她一個大擁抱~~


準備好就準備要出門去CEG吃大餐瞜了(其實這兩張照片是已經吃完回來了...我們都好脹快吐了...)

我們點了好多美食,(臉書有照片)要吃到主餐我們也開始撐了,但我們還是把牛肉吃完,我的飯動都沒動..



來看一下茄子的牛排                                                                                    我的↓

 

SO Delicious ,這是我人生中吃到最讚、最貴、最美味的牛排了~~~~~~~~~~~~~~~~~~~~

我們也聊了好多,這一年我們做了多少事情,學到彼此多少。

我問茄子哪裡我要改進的?? 他說不用改任何事情,我們雖然會小吵架,鬥嘴,但是我們都會解決阿。

我們還是可以一直很開心到現在,這樣很好,很完美。 又講到我好感動 。



我們吃到打烊,因為我們較晚去吃,但他們打烊也不會趕你走啦。

這家餐廳很高級,服務也很好我愛,只可惜不能常常來吃,因為一客牛排都要30加幣起跳。



後來我們回飯店,北鼻就問我你睡哪???

我說裡面阿~~ 他說那你看一下,枕頭下有東西耶~~~~~~??

(我就想...怎可能...心想他要放假蟲來嚇我嗎???)

打開一看,是最新的IPOD 8G!!!!!





我就大叫~~~~~~~~~~~~~~~~~這我很想要耶~但一直不敢想像我有~~~~~~

我之前隨便說說我要IPOD當禮物~~~他一直說不可能 這很貴,結果他還是買給我!!!!!!!!!!!!!哈哈



我馬上抱他大哭~~~~~~~~~~~~~~~~~~~因為他真的好貼心!!!!!!!!!!!

我從來沒有收過那麼貴重的禮物....原本他送我的相機,對我來說就好貴重了!!!



他說為了我開心,要給我難忘的一天,這些全部全部都值得。


後來我也送他我做的卡片,我們一起看我做給他的影片,我們倆都哭了 呵呵

因為好多回憶,我們努力好多,這段戀情我們都好珍惜。

茄子還說:我要你當我老婆,聽到我都好動心!!



我說你對我太好了,你給我太多美好的回憶和東西,北鼻一直用中文說:我要我要!!你很值得!

真的讓我好開心好感動,也好怕哪天我們又變遠距。



但這天我永遠不會忘記.....會深深記在心裡....一輩子!!

茄子真的是我一生中遇到對我最好最愛我的男人了



看完要記得推推喔

照片很多~~所以請到我的臉書看喔

點我臉書一周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