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 今年生日過得很不一樣,Thanks my dad, mom, Chantz, Amie, Zack, Jason and everyone.

今天從Cottage回Halifax路上聽著廣播,有一位男士打到電台點歌,說今天是他32歲生日,真剛好。

今天也是我20歲生日耶,我還跟這為男士差一輪,他也屬羊喔~ 哈哈哈




今天回家竟然要3小時多,剛好碰到塞車,但我當時怎麼感覺茄子一直在繞路...???

6點多我們終於到了家,原本抱著疲憊的身體,但當我進門的時後我傻眼了,


因為我看到家裡佈置著Hapyy Birthday,和氣球,大家又突然跑出來說:Happy Birthday!!!!!!



挖~原來他們給我辦一個Birthday Party.好感動喔,我一直說Thank you 和傻笑




Dad說Mom煮了我最愛吃的Roast Beef, ((好好吃))

吃飽後休息一下,媽媽突然端出一個蛋糕(是Mom做的),大家在那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上頭還差的七彩的Happy 20 Birthday 蠟燭,這時我傻眼在那笑,抱著Mom我就大哭起來了..太感動了!!

Mom對我真的太好了,我們當時在看電視,我隨便聊說:I have never B-day party like here.Mom就記住我跟他說的話.....



許一個願望在心裡吹蠟燭,這是20年來第3次吹我自己的生日蛋糕

很少吃到自己的蛋糕,所以真的很感動到哭....


後來我就開始拆禮物,感覺就像是聖誕節一樣,尤其Amie& Zack給我了禮物我都拆不完...

都是女生用的,且都超實用的~~Amie還買了兩條手練,一條給我一條給他,friend relationship.

Grandpa給我卡片外還給我20元加幣~好開心喔!!!!!!!!!!!!!!!




而Jason他送給我的是Body Bitter & 一罐他很愛在Halifax又沒在賣的香草可樂,

他很可愛在袋子上還寫:From Jason, 1 love.哈哈 真的很可愛耶。



Dad & Mom送給我背心,pajamas和一張大大的卡片,裡面寫著滿滿對我的愛,

看到這我又哭了一次....我怎麼這麼愛哭阿....



他們給我太多回憶了啦,現在我很怕回台灣我到時又到哭到怎樣,

且Mom還跟茄子說 如果我回台灣 Dad一定會哭死....




茄子說禮拜日他和mom就在那計劃我的生日派對了..(而茄子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去Cottage度假 後面會在PO文)


雖然我有快2天沒洗澡了,但我還是給他們好多擁抱!!!!!((我很怕他們聞到我的汗臭味和狐臭味 哈哈)




不過我不管了,因為今天我真的好開心阿!!!!!!!!!!!!!!




晚上又看到大家的留言還塞爆我的信箱...又想哭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今天我一定忘不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