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秀一段影片,這是我在搧風時搧出興趣,自己在那high~給大家笑一下。



2011.5.31 我們到了Sheet Harbour三天兩夜,享受大自然、生活。兩個小時的車程。


這裡很少房子和商店,很鄉下,很多山、湖、小島。

而我們這間小木屋是dad & mom在2004年以1,000CAD,向dad朋有便宜買到的,

我看影片才發現原來這別野以前可不是向現在這麼漂亮,全部都是dad & mom & Zack 和他們的朋友重新改造過的。




現在就讓我介紹一下;



這就是我們的小木屋,我超喜歡這感覺~~~~~~~~~~~~~~~~~~~~~~~~~




我們都在這燒火取暖,看對面湖的風景,等夏天我們就會去那湖游泳,現在還太冷了。



這邊就是倉庫和推放木頭的地方,這些木頭都是dad砍的喔。




倉庫右邊,和開車進來的道路,對面那一家事dad & mom的朋友,他們的房子很大,人很親切。



進去房子裡還有一到門,我非常喜歡這部分,晚上你可以在這看外面很漂亮。不過沒下雨我們都在外面的火爐旁。



小客廳,還有火爐,這裡很多影片,我們在這都在看電影,因為電視不能看,這裡太遠沒訊號。



廚房~~~烤箱和微波爐都很老舊 哈哈



dad的收藏很多啤酒的帽子和套子。這是冰箱和左右兩邊是房間前面那是廁所。



左邊的房間,去年第一次來我們睡這,但dad好像有整理過。這裡很冷~



右邊的房間是我們這次去睡的,不過我們自己帶枕頭和棉被,我們都不敢用這裡的~因為太多貓狗的毛。



廁所~~~我們上廁所都是用這桶子 哈哈,第一天我拉肚子,整個房間超臭的~~~~所以晚上我馬上把桶子拿去外面到!!



我們準備很多食物和水,因位在這沒有水可以用,所以要自己戴。



傍晚很冷所以我們取火,茄子很像小孩,超喜歡生火,但他一開始一直生不起來,

我就想到我在台灣時,每次烤肉生火都有用報子或紙板搧一下火,所以我就在那搧火,結果搧出興趣來




我一邊搧風一邊跳舞~~~自己在那很high~~~~~笑到我們肚子好痛!!!!



燒火時那個菸用的我們眼睛好痛~~且好多蟲~

我第一天就背向是蚊子的臭傢伙,咬到左臉腫起來..還留血,到現在還是腫的!!



第一天我們的晚餐就是牛排~~粉好吃,但因為吃太多,我當天就拉肚子..... 搞得整個房間粉臭!!




晚上我們就在這取火看星星,和聊聊天

吃飽飯我們又到外面走走,那邊有兩隻小狗和愛叫,他走向我們一直叫,嚇死我了!!

之後天冷我們進屋看影片,沒有煩惱,超 relax,享受人生。


照片可到我的臉書看喔(這是連結)


...........................................................................................................................................to be continued...(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