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 -第二天的天氣冷冷的,但下午就出太陽了,這天我過的好愉快,好幸福。





在這裡都是過著用鐵板煮東西的生活,在cottage這幾天都是我在掌廚,我覺得這裡就像我們自己的小房子

茄子在外燒火(當工作),我在房裡煮東西,根本就像家庭主婦,自己在那想像.....哈哈哈


我發現我還真的很喜歡當home wife.反正家事從小就被爸媽訓練出來了





在茄子起床前我就開始在那準備早餐,茄子一起床就像喊著要抱抱的小孩,所以就去房裡給他個大擁抱:Good morning

茄子很愛吃培根,所以就給他多一點培根,茄子很滿足在吃我的愛心早餐,我自己也突然覺得人生好幸福





吃飽飽當然不免營火時間,但在燒火的時後那個菸真的很嗆眼睛,都一直飆淚......

所以我就想到這個方法,用紙板把我的臉圍起來~,效果真的很好,我一點都不會流淚,'防煙且還可以防蟲 哈哈



我就不用像茄子那麼可憐了,哈哈 眼睛不能開




之後我們就到對面的湖看看,走走都沒車的馬路,拍拍照。






下午玩玩象棋、推高木還叫什麼的鬼的遊戲,我們帶一推書(結果只看到一本哈) 和一推遊戲來玩

結果玩兩場推高木都是我贏....所以茄子不開心就不玩了,吵著要吃晚餐~~((死小孩))



這天的晚餐我準備了白菜+磨菇+洋蔥+雞腿肉+調味料



我們的調味料很特別,這裡有一罐都是裝從速食店等地方拿來的pepper,salt 等



烹煮方式就是浪在我們的螢火上烤 哈哈哈



烤的時後味道超級香,聞起來就很好吃,本來想展現台灣人的厲害........

但最後因為火勢太大,又放太久,所以雞肉底部有點烤焦,我的菜和蘑菇大多不見了






日落搭配恩愛的情侶多浪漫阿....哈哈哈



晚上就看影片時間,我發現dad做了很多以前他們的照片,我們就有看以前他們剛買這間小木屋時和改造時的照片

更好看的事以前大家年輕就算了,都比現在瘦很多哈哈哈 (我自己年輕時也比現在瘦 ...哀)

茄子當時剛高中畢業,我覺得很帥很可愛,他以前都會用髮膠,現在都不會了,可惜。



以錢茄子是跆拳道(還空手道)黑緞,很強耶....現在不在練習我就覺得很可惜,

就因為跟他同年齡的都不是他對手,他都要跟比他年紀大的練,當然他們就更強,所以他就漸漸'不練了,真的很可惜啦><"

以前瘦瘦的,現在肚子就大大圓圓的..... 希望他趕快回去練,但學費也不便宜 (矛盾)



晚上茄子都會燒火取暖,不然晚上真的會凍僵。

我們都很喜歡那火燒木材的味道,這三天回家都被mom嫌臭,因為味道太重 哈哈



今晚消夜就茄子準備啦,我躺在這看電影,很享受 嘻嘻。

這天晚上消夜我們吃香腸,好好吃喔!!


之後就看電影,我們在看2011的時後,竟然也開始打雷停電,整個就像跟電影情節一樣,我嚇都嚇死了。


且一下停電一下又有電,我們重覆開電影快轉就三次....!!!



影片說明: 他們的閃電不像我們台灣有線下來,他們是亮一整片的。





晚上睡覺要不是茄子抱著我,給我安全感,不然很怕閃電的我一定睡不著,


這天一邊看著閃電,一邊入眠,今晚我還是很好眠...


更多照片就在臉書((點我連結))



.....................................................................................................................to be continue.......(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