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的閃電,早上起床非常的冷,外面也霧氣濃濃,根本看不到對面的湖了。

很開心終於可以回家洗澡了,一天沒洗澡真的很不舒服,還好在來之前有洗,不然兩天沒洗澡我想我會死掉。




這天的早餐是鬆餅,以前我很愛吃鬆餅..但現在就還好,覺得鬆餅沒味道。

比較喜歡吃台灣有鮪魚鬆餅還一推鹹口味的,這裡他們都吃甜的,知道我們台灣有鹹鬆餅都覺得不可相信 哈哈



我們洗碗都是用盆子裝熱水洗,當然也都馬我在洗,擦乾,今天茄子負責收拾行李,打包,


這天已經可以看得出頭髮油到不行,眼睛睜不開的我 ,狼狽 哈哈哈




離開 前拍張照,把尿桶清乾淨就上路。


老實說這尿桶我一點也不覺得噁心,因為我小時候住在鄉下,在房間也都會放小尿桶,

半夜起床不敢出房間尿尿,就會尿在這小尿桶。



反而我覺得他們的尿桶還很高級哩,上面還有馬桶的坐墊,哈哈



這裡高速公路很多樹和湖...............


之後我也睡著了,眼皮好沉重..........


在回家之前我們先去賣場買起士蛋糕和餅乾


回到家就一個驚喜--20 Birthday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