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事事就玩Amie送給我的泡泡,無意間看到dad在整理花園



幫忙之前我還在那吃蘋果,其實翻田拔草也很好玩,真搞不懂我以前怎不幫我爸爸...



隔天我很早起床,所以我和mom&dad中午跑了三家garden center,



2家在supermarket ,另一方家叫farmer,裡面有好多各種花和蔬果的苗。



我們買了些花、小黃瓜苗、蔥苗、蕃茄苗、sweet banana、豆子等。




我發現阿,紅蘿蔔的種子很細很薄,一點都不像是種子,所以有讓我開眼見。


 
 
 


回到家我和mom開車到sobey 買晚餐食材,mom還要我挑蘋果吃,因為我肚子很餓 她好貼心。


 
回家我就跟dad一起在後院種花和買來的種子、苗,一開始我還不大敢用手挖土,必竟我好多年沒碰土


 
我發現整理院子和種植其實很有趣,沒想像中難。我也很喜歡spend time with dad。



之後為了我的茄子,我們趁打烊前也在跑兩家,結過賣完了....我好想愛吃茄子!!!




 
 
晚餐我做魯白菜,dad 最愛,還問我怎麼做。


mom 用了Chicken BBQ,that was awesome.

 
晚上我也累壞了,但我很開心


忙碌的生活總比待在家玩電腦好上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