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說明: 我們在釣魚,突然全部青蛙在那呱呱叫。(茄子和新朋友Adam入鏡)



♥6/26我們到了Jason以前小時候長大的地方,大概30分鐘車程,


我們會經過哈里法克斯機場後面,就在這邊看飛機升降落,在我們來之前就已經有幾台車在這觀看了。




這裡的生態非常好,很自然。 所以你可以看到多青蛙和蝴蝶,各種顏色的小鳥。

我們還在這釣魚,不過我都沒釣到。 反倒是Adam釣到好多次。



之後Jason 就BBQ給我們吃,而Adam就在那煎魚,他還流魚頭給我吃 哈哈

我已經有一年或好幾年沒吃到魚頭了,好回味阿!!!!!



大家坐在外面吃飯聊天,欣賞這裡的風景,整個就很休閒。






吃飽我們就開車跑去看牛和馬群,我超想跑下去追牛之類的~

但這是別人的農場~也不好意思亂來 哈哈



我在MOMO叫~~牛就轉頭過來一直看我們 哈哈哈 超口愛的!!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這裡真的到處都是樹林~整個就很放鬆

且這裡樹林的面積很大很大,非常壯觀。




更多照片就請到臉書欣賞^^

更多影片請到我的youtube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