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65天以前我牽著公公的手走上紅毯,

 

  

 

自己獨自在異國嫁入一個新的家庭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現在想起我又流淚了,想家,但也是要為自己的家庭努力。

 

 

在365天前我們在大家面前誓言, 

 

 

我們在大家面前把對方的手指戴上戒指,

 

 

這365天我們有哭泣,德特總是安慰我也幫我擦淚,

 

歡笑的時候,我們會一起瞇眼大笑,

 

 

 

我要學會珍惜,我要學會控管我的脾氣,

謝謝德特的珍惜和關愛,

願我們的人生會一起走到老,

結婚一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