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發文好幾個月份了,其實也沒有什麼改變,我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出去趴踢。

不過最近有些了新計畫,即使德特現在在軍事情報部(但不是全職),在他心裡深處他還是想要去台灣或是他國教書旅遊。

 

 

他現在考慮明年畢業後要去台灣教書,而我預計會留在加拿大完成大學,

其中我們會分開幾個月,但寒暑假還是可以和對方見面。

 

明年一月份我就會去社區大學讀語言,讀完這英文課程我就可以讀其他課程,目前預計讀商業。

社區大學讀兩年,之後再轉到SMU讀兩年,這樣就是大學畢業。

明年我也可以申請加拿大公民了!時間過真快,我已經在加拿大住了四年!

 

這一兩年我工作賺錢好讓德特可以完成大學,現在換他工作來支柱我瞜!

工作工作,但還是必須完成學歷,不然以後我一定後悔。

 

 

現在這就是我們的計畫瞜,以後會有什麼改變也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