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4 時間飛呀飛,飛到第三年2012

世界不會世界末日,因為聖經裡主耶穌沒有說哪時候,

我們還活得很好,感謝主,慶祝主耶穌誕生。



今年平安夜比較不同的事只有我們和茄子爸媽,

茄子3哥因為不在HALIFAX.



所以我們邀請了自己的好朋友,

JB是我們工作夥伴,他從非洲Congo 脫逃出來,

聽了他的故事我真的更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因為他的人生他很珍惜,很懂感謝。

我們都很喜歡他,

茄子爸媽也邀請他今天聖誕節來我們家吃火雞餐。





今年我們玩玩牌,吃點心,和電視

聊天度過這一個平安夜,

我也喝了幾杯調酒,(沒有醉喔)

eggnog  好噁心.... 還好只買1L.





 我們慶祝到12點半就送大家回家,

\回到家拆禮物/

YA~ 這次終於沒有內褲~

不過還是有每年的睡褲睡衣 哈哈


(今年拿到HELLO KITTY 睡褲睡衣)


 
今年收到床頭罩和床罩,還有很多保養商品和吃的~!

茄子在聖誕節前就買了很多禮物給我了

(高等級棉被,靴子,S3手機,鑽戒  等等)

所以我不在捨求他送我什麼!!!




 2012/12/25  今年聖誕大餐有茄子媽做的起司蛋糕,

我最愛吃翅膀,爸媽都很好新的留給我。

今年聖誕大餐只有我們四個人+3隻貓+1隻小狗。

也是很不錯的一個聖誕節,明天才有重頭戲。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沒有收到CIC的聖誕禮物

(我本想說他們會在聖誕節前給我第二階段通過)






但是今年不同的事我已成為未婚妻,

有了工作(終於有錢買禮物給大家)

交了很多朋友,工作夥伴




一年比一年好,

希望明年會更好,有機會回台灣!!!



今年聖誕節會有個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