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如何過2013年的平安夜呢? 

今年我們的平安夜只有德特夫婦,公婆,爺爺和四隻動物。

前幾天雪都因為下雨起霧已融化,

這天開始下起雪,可見今年會是個{ 白色聖誕節 }。

 

今年我小小打扮一下,老公說: My little woman, hehe

 

可見老公也喜歡我今年的小打扮^_^

 

今年的小聖誕樹下擺放著公婆和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

其中一個來自公婆和爺爺最驚喜的聖誕大卡片,裡面竟然藏著:

 

台灣的100元鈔票!!!! 挖賽~~ 我從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台灣的鈔票! 哈哈

大家互相擁抱祝賀,我們是一個快樂而幸福的小家庭。

 

 

今年消夜我們還是吃M&M, 喝喝調酒,全家人緊在沙發上看電影聊天,

很簡單的過這一個平安夜,25號聖誕夜吃火雞餐很期待。

 

 

 

 自從宣布粉絲團要關掉後,很驚訝的看到大家的留言有多不捨,

心裡很愧疚的我和德特先生的建議,

我們決定開放一個粉絲團送給大家,

雖然這不是很特別的禮物,但是也是我們小小的心意。

我們新開放的粉絲團 

 

 

再次,我要謝謝留言給我們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們知道我們在你們的生活也是蠻重要的。

 

最後,德特夫婦在此項大家說聲: 聖誕節快樂^____________^

歡迎再次和我們在粉絲團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