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跟我說NS是全世界聖誕樹生產地最大的地方, 

我們每年都輸出好多好多的聖誕樹,

每年我們也都會捐出最大最高的聖誕樹給波士頓

 

snow  

 

今天一早開始下起暴風雪,聽公公說大概7點開始下,

我10點多起床很興奮的衝到樓下看雪,

雪已經厚厚的蓋住陸地了。

外面一片雪白真是漂亮

 

 

不幸的下午1點開始下小冰碎,之後開始下雨,

公婆說: HALIFAX的天氣每次都是這樣,下雪後又開始下雨!

而且下雪後下雨是最糟糕的,因為雪變濕了,

剷雪就更加難了,因為變好重!!!!!

 

 

我和老公辛苦的產雪我現在腰酸背痛...

明天可能不去上課,因為明天也許會停課,

水會結冰不易看見,就變成所謂的黑冰,

很危險,因為開車 走路時都看不到地上的黑冰!

這時最容易發生意外!

 

tree   

 

再來是裝是聖誕樹瞜,我最喜歡裝飾聖誕樹了 

每年公婆都是裝飾" 真樹"(可香的呢),

這是他們的傳統,傳統都是買大樹

但今年買小樹,家裡人越來越少,親人都在遠方,

加上1月他們要去墨西哥旅遊。

 

擺樹也真不簡單,要先給它立作起來,(這就費一大費功夫)

每天還要定時澆水,再來剪擺回時滾綁的線,

樹打開的時候像是開花一樣唷。

再來才可以裝飾我們的樹!

裝飾起來是不是很漂亮捏~~!! ^_^

 

聖誕節越來越近,倒數9天就是平安夜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