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最愛和老公一起開車到處逛,

在開始我們的旅程前我們都喜歡買杯咖啡享受

我們繞了市區一大圈都找不到一家營業的咖啡店

麥當勞都關閉了!!!!!

 

 

我開始慌了,口很渴就無法享受啦!!!!!

最後終於找到一家營業的咖啡店,在家裡附近的Timhortons

我在那尖叫: 我們有救了(老公只是搖頭)

 

 

在國外大部分的房子至少都會利用聖誕燈裝飾,

(不過今年我發現很多房子都沒裝飾,連有錢人的住宅都沒有!!真小氣)

 

 

在我們家裡附近的兩間大房子每年聖誕節都裝飾的好漂亮

我們一直以為是有錢人才有那麼多錢去裝是雪橇,麋鹿等裝飾,

今年我們特例停在旁邊仔細觀賞,

 

 

其中一家我們發現原來是FOOD BANK贊助的。

 

 

 

 

在隔壁一家是也有二手店salvation army 贊助,

很驚訝竟然有商方贊助,

也終於了解了為什麼每年他們都花這麼多錢和心思裝飾

 

 

公婆都說今年是個好年,我們有雪白的白色聖誕節

前幾年的聖誕節不是下雨就是沒有雪,

而今年的聖誕節是美麗的(YA~~~~~)。

 

 

雪鬆鬆軟軟的,我覺得好像麵粉

尤其是走在雪上的聲音像是走在麵粉堆上。哈哈

我也最喜歡鏟這種鬆軟的雪,因為好輕。^_________^

今天是boxing day我們沒去花錢待在家,

因為外面又下著雪,待在家喝喝咖啡享受宅男和宅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