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的聖誕節前夕過得怎樣?我只能說這次聖誕節真的是awesome!

這次是我有生一來過最特別也最難忘的聖誕節。

我最喜歡聖誕節前夕,我們當天去好多地方shopping,香腸店,大賣場,牛排店等


 
聖誕節前夕大家都會到M&M買晚餐,是冷凍食品。

 樹下也都好多禮物,好多禮物都是好大的。



一開始我們家來了好多人,加加起來有10多人,意外的開了Party
 
我也見到一直很想見的Jason,很愛開玩笑但又好相處的朋友。


過了12點,大家也回去了,媽媽開始分禮物,

我一開始拿到很大襪子,裡面裝滿了巧克力、糖果、乳液、等等。

光拿到這我就已經很開心在那叫,結果禮物分阿分,我竟然是裡面拿最多禮物的!!

禮物上面也還有標是從Santa,北鼻 and Dad.Mom。



 
全部禮物拆完,我眼淚就忍不住了,我好開心,好感動,

 尤其看到北鼻爸媽送我的一個鑰匙愛心項鍊

 爸媽寫:you have the key to our hearts


他們也說我就是他們的女兒,我們是一家人

 大家為了我,給了我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我當場一直哭,一邊啜泣的抱大家,原來他們真的好愛我。

-----------------------------------------------------------------------------------------------------------
 聖誕節我們一家人和Amy一起吃火雞,

有火雞還有派,冰淇淋,小禮物。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聖誕節前夕,因為好熱鬧好開心。



我自己也做了手工卡片送給爸媽和北鼻,希望他們也開心過聖誕節。

現在擁抱爸媽的勇氣越來越多,我也不再像以前害羞或想太多了

因為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