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跨年前我們又再打牌,打到最後我超不爽一直輸。

10點我們才去downtown,把車停好,往活動的地方走去

一路上很多人在那大叫,和大喊:HAPPY NEW YEAR

在路上我們還遇到"喜歡北鼻的GAY好友",一見到北鼻就大叫:Chantz~~和擁抱

(雖然我跟他不熟,但也見過幾次面,所以他也主動抱我一下)

聊了一下,他們就要往下一攤去,一次抱我們兩個,說很開心見到我們就離開了。

 

很多人,小小的城市,比以往還要多人走在這街頭,

北鼻說現在就像是紐約的街道一樣。

但因為我們不想人緊人,所以我們就做在對面,也是可以看到舞台

舞台那還有4.5台的大螢幕。

 

 
 做在這我也很High,看到很多穿短裙的辣妹

雖然這裡沒有像台灣有明星來唱歌,

但還是有不錯的樂團,我們也是在那一直跳舞,



 在快要倒數了前10分鐘竟然下起雨來,好少興,


一下起雨我的腿變好冷,儘管我怎麼動、怎麼跳。

相機也不敢拿出來拍,但在倒數的前2分鐘,雨變小了

終於到了倒數時間,影片請點我

7.6.5.4.3.2.1 HAPPY NEW YEAR

開始煙火秀,雖然沒有台灣那樣多

但還是很讚也還是要留下紀錄!!

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新年
 

 
煙火放完我們就趕快回車上了,我們走很快但還是走了快20分鐘

因為下過雨的關係,所以好冷。

送Adam回家開他自己的車,我和北鼻就去吃中國料理

因為跨年,所以大部分的店都開到半夜1-2點 。


一看到菜單,好難選擇,因位都好想吃,

光是看菜名我就流口水,最後還是點的炒米粉、飯,和lemon chicken

他們的茶很好喝,我和北鼻都很愛。




 
聊聊天,看看剛拍的照片和影片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新年北鼻也不計較這餐會花多少錢

要我就好好享受。


 那份量真的太多(一份就300多台幣),所以我炒飯並沒吃完,只好打包回家。


但其他都是吃和喝完了。



在回家了路上,我們途中看到一個女生座在冰上哭,男生臉上流很多血,在那要招taix。

但已經半夜3點多,沒什麼taix,我們就返回關心一下,他們說要去醫院,北鼻說可以載他們去醫院。
 
 
在車上女生(亞洲人)一直哭叫要回家,或回他媽媽家,不想去醫院,

因為她本身護士,不想回醫院怕被同事笑之類的。
 
 
我們在車上聊了一下, 他們剛結婚3個禮拜,
原來發生了意外,

 兩人都在酒吧喝醉,在回家途中,女生要從後面跳到老公背上,


重心不穩摔到冰上,女生牙齒斷掉在那流血,男生則是臉流血一整半片臉,

送他們到醫院我們就回家了,所以我說出門要小心,新的一年就流血。


回到家看到北鼻爸爸睡著在沙發上 還打呼 呵呵

這絕對是讓我難忘的跨年夜



故事完畢,祝各位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

要記得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