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來個突然的小約會,Jason晚上11點跑來找我們

說要開車帶我們到處晃晃,所以我們換個衣服就這樣出去了。

我們繞了一下,就跑去downtown吃Pizza


 
很燙,但是吃的好飽,我還不小心放了屁

雖然沒有聲音,但是被北鼻聞到,就被他花現,哈哈哈





吃飽我們又到一個蠻遠的地方晃晃

我還看到車子剛進口集中的地方<超多名車和跑車之類的

還有油什麼的地方,就是一大推超級大,兩層樓高的油桶。

晚上星星好美,似乎有看到北斗七星,特別亮。

但我冷到心臟好痛,一直抖,才趕快回車上,不然我好怕死在外面
 


 
大概半夜1點,我們跑了兩家麥當當

因為第一家過11點就不賣冰淇淋

到第二家才找到冰淇淋

我們外面-3度,還吃冰!!



最後來拍個帥氣照,因為Jason希望我可以幫他介紹女生

他很久前就拜託我,但大多沒緣 哈哈

現在他因為工作關係變瘦,沒留鬍子真的比較好看了 哈

他很幽默人也好相處,想認識他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哈哈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明天要來去downtown跨年瞜

看完要記得推喔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