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和北鼻好友R買了些Wine,之後在R家喝酒聊天。
 
我們還做了我不知道名子的食物,在這餅乾上加起司給他放烤爐融化,配白起司醬和番茄的一種辣辣醬料

很好吃,之前和北鼻有去餐廳點過,不過餐廳的還有雞肉,和一些蔬菜等。

搭配Wine有點怪怪的.....



R是個很會打扮的男生,都是名牌衣服,外套和鞋子等

也會擦乳液...看那鞋櫃就知道他有多少名牌鞋子。

昨晚我喝有5杯Wine,北鼻只喝1杯.

而R還自彈自唱,很好聽,不過唱幾首就沒聲音了

結果到最後我睡著了...北鼻趕快叫我起床回家..半夜走路回家好冷




影片可以到我的YouTube看↓

R自彈自唱1.

R自彈自唱2

────────────────────────────────────────────────────────────────────────────────
20011.2.5號是我和北鼻在一起有9個月的日子瞜,也和北鼻住在同個屋簷下6個月了,

說長也不長,短也不短,很快就要1年了,這也是我破紀錄和男友交往超過半年的,還住在一起那麼久。

 

今天我們到了BoneHeads BBQ 慶祝,小小一家店卻擠滿了人,點菜都還要等,位子各是很難等。

我點的昰BBQ雞肉口味,而北鼻點的昰BBQ牛肉口味,他們有獨特醬料自己加,好吃。
 

之後我們又走了30分鐘到downtown的Candy Store,每次經過就很想進去,

裡面五顏六色的,各種糖果你想的到的都有,還有很多以前我小時候超愛吃的各種口香糖,軟糖等。

有些糖果很搞笑,有的讓我好害羞 
 



(↑還有女生的內褲糖果,好有畫面..更多照片可以到我Facebook看)

走回車子的路上給了乞丐一顆糖果,他很感謝我們,說他等了好就終於等到這個.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一起到很久,我們相處九個月雖然常吵架,鬥嘴,
 
但我們很快就和好了,也演練出一套我們自己的相處模式了。

只能說溝通真的很重要,之前除夕夜飯一位同學問我們文化的衝突怎麼解決?吵架怎麼辦?

我們回答是說我們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因為北鼻在認識我的時候,都有上網查台灣的文化,習俗等

而我也跟他說重要的昰要溝通,只要了解,願意接受,沒有什麼事難不倒的


相信我們的愛情很堅強。




老話一句,要記得推推文章,或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