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八號凌晨三點起床了,因為我的興奮我睡不著,

查看了八點四十九分飛芝加哥的飛機還是on time,

到了樓下看電視打發時間,之後去洗個澡叫醒德特準備出發,

先生告訴我飛機晚分了!!!! 變成九點十分才會出發,我心想完了。

 

 

果真飛機延誤我必須換飛行旅程,不飛到日本反而非到洛杉磯了,

心情有點被影響到,但是還是抱持著快樂的心情去面對,

飛機又延誤到十一點半,德特先生因為還要上學所以必須先離開,

在離開時擁別,抱著mom我已經想哭了,之後報dad,再抱著先生的時候兩人哭好多,

先生擁緊抱著我久久不肯放手,我知道他這的大男人已在哭泣。

我也是一路哭到過海關,

很特別的事在哈里法克斯前往美國就已經開是過美國海關,繳了海關卡,

帥哥海關問我有沒有帶食物?我還蓋手印和拍照。

也難怪我飛芝加哥,洛杉磯,台灣 都不需要重掛行李

不過重要的事要在洛杉磯磚搭其他航空時要去那家航空櫃檯check in.

 

飛往到芝加哥的路上過的還不錯,但是腳因為無法伸直非常不舒服,

座另一邊的大叔一直問我時間? 我肚子餓在吃我帶的巧克力餅乾他也跟我要一片吃。

 

到了芝加哥,他們時間竟然比哈里法克斯慢兩個小時,

我在那等了四個多小時才能登機,等的過程肚子好餓又沒有多少美金,

只好買個便宜的西式義大利涼麵(還辣的!!!) 肚子一點點填飽,

手機沒電了,在機場好難找插座,必須要充電台那...

那時候只有零下二十八度,登機時超冷,肚子餓的要命沒食物吃,

看到一推有機驗的旅遊人都帶著食物上飛機吃,我真是命苦。

但還好我還有巧克力花生,我把一整包吃完馬上胃痛!!!

那段四小時旅程我好痛苦。

 

好不容易到了洛杉磯,我忍無可忍去買了三明治,16塊美金貴死了!!

付了四元美金,其他只好刷卡付費!!!

事後非常後悔,因為每想到EVA飛機會在晚上11點給晚餐!!!!?

 

 

在洛杉磯轉機要搭乘公車到另一個航廈,

還好我有再登機兩小時之前問(其中我已經混了一小時),

一問才知道要去其他航廈,我其中還差點迷路,一直問人!!!!

如果我沒有充忙去問人,我一定錯過飛機,

因為還要去EVA櫃檯check in,之後又還要重新過海關。

(所以出國真的不要怕問)

 

在洛杉磯過海關我竟然笨到忘記脖子戴的錢袋,

被扣留下來檢查,哎呀!! 我真是嚇死了!!

還好那海關只有檢查我的錢袋,沒有做全身檢查!!!

 

 

EVA服務真的好棒,人親切又甜美。

雖然我找不到服務燈請他們給水,但我去要水他們都很熱心給我,

他們還有提供枕頭,毛毯和拖鞋,我一路飛穿拖鞋好舒服喔!!

他們洗手間竟然也還有香水,保濕水和乳液,超級貼心的。

在這時候我已經感覺到嘴唇乾死了,好痛又好不舒服。

我偶爾有睡一下,但是真的還是睡不舒服。

 

 

十三多個小時飛程也終於結束了,

見到我的家人給一個大擁抱孩真的事值得壓!!

這天到達台灣三十號早上五點,天氣霧濃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