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一早上開始整理行李,一個月下來東西真的變好多,

叔叔給的蘿菠乾、蘿菠絲、紅棗 、菜圃、媽特炒的小魚乾、還有特別買的罐頭、魷魚絲等等。

行李箱塞壓塞,最終還是把一些衣服留下來,我真後悔帶太多不會用到的物品,EX:化妝品,衣服。

結果在飛機上才想到我竟然把我最愛最愛的襯衫遺忘在家!!!!!!!!T_______T

 

禮拜一因為太忙都沒回德特先生的訊息,

禮拜二跟他講我已經打包好行李了,他開心到不行,((原來他以為我不回去了!))

禮拜二媽媽特別請假在家陪我,我們一起去看外婆,我和外婆道別,

之後我們一起去千葉吃火鍋,一個服務生一直瞪人,被我媽講 ((她活該))。

禮拜三早上6點爸媽送我去機場,出門前和二姐擁抱道別,

親愛的大姊和姊夫也特別來機場送我,姐姐還贊助我一千日幣和送我護唇膏。

 

離別是最感傷的時候,

和大家擁別時真的是很難過,因為我不知道下次擁抱他們會是哪時候?

謝謝的家人這幾個禮拜的照顧,

爸媽總是煮好吃的食物給我,帶我去吃我想吃的東西,買給我我需要的東西;

大姊和姊夫帶我們逛台北,夜市,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這是有機會和姊夫和姪女波妞相處真的很棒;

 

二姐也帶我去看大稻埕,買東西給我,還帶我出去玩,

這次可以回台灣和家人相處真的是很珍惜。

 

 

早上去Check in 的時後竟然排錯航空公司,白白浪費和家人相處的半小時。

訂飛機的單子航空明明就大寫ANA航空,可是operated by EVA 長榮航空,

所以就是要去長榮航空畫位子...長榮有大排長龍...真是的!!

 

這天機場真是超級無敵多人,所以畫好位子,換好錢我就趕快和家人道別先出境了!!

 

 

人真的太多,我過安檢都不用拖鞋,筆電和液體瓶裝也沒有時間拿出來,就這樣很快的通過了!

 

在飛日本的時候遇到一個空姐的媽媽,空姐們都對這位阿姨特別照顧,

會給她最好的位子(但被阿姨拒絕),給他只有機師會喝到的特別拿鐵(阿姨送我喝),

還有一袋hello kity裝的紅白酒和零食(阿姨送給我零食和hello kity的袋子)

和這位阿姨聊得很起盡,阿姨聽到我要回加拿大時嚇到,聽到我22歲了更是驚訝,

他說看不知來我已經有22歲,他以為才18歲,娃娃臉!!!他說好愛我的笑容。

 

 

到達日本和阿姨道別我要走"綠色"國際轉機路線隨後馬上要過安檢

我又少一根筋的把手機放在衣前空袋,又被搜身.....= =''

之後直接到登機口等我的要飛紐約的飛機,我先在這吃我從台灣帶來的麵包,

日本的馬桶還有洗屁屁功能,坐墊也很溫暖!!!!

 

 

飛往紐約的時候根本睡不好,椅子壞了不能往後...一路上坐得挺挺的

機上大都是日本人,女生真的是每個都化妝化的美美的!每個人也大都打扮得很有型。

 

 

 

飛到紐約後就要先過海關,我在海關卡上地址寫Transit in US.

那些日本來的遊客都寫日文,結果全都被叫回去從填海關卡......誇張!!!

過完海關就要先去提領行李~~~~~~~~~~~~~~~~~~

之後再過一次X-ray檢查,在這之前我的hello kitty袋子被米格魯聞...

關說: 這袋子一看就是從香港來的。

我說:額0.0 是日本!

海關問:你裡面有水果嗎???

我說:沒有!! 我只有麵包.零食和我的外套! ( 拿出來秀給海關看)

海關和一下也沒有真的翻,就說: 這袋子有裝過水果之類的嗎??

我說:我不知道耶! 這袋子是在機上一位很好的阿姨給我的!

海關就說我可以離開了~~~~他說可能是這原因狗狗聞到水果~~!

之後就可以把托運行李給工作人員,行李又會被拖運瞜!

 

 

在紐約轉飛機一樣必須要其他的航廈轉機,我原本在C航廈

達成AirTrain轉到A航廈,在那裏要再過安檢一次!((煩死了!))

在紐約轉機好處是飛回Halifax只需要一小時又10分鐘!!!很快~!

一回到加拿大又是白白一片雪景......冷壓冷!!!!

 

德特先生一看到我又馬上給我久久的擁抱,和公婆擁抱我又流淚了!

隔天德特先生起床馬上壓在我身上抱我,他說: 只是想確認這不是夢! 

這段台灣旅程快如一場夢,但又是很難忘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