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pha "Gail" Gail Skorik 
(January 12, 1948 - December 21, 2013) 


Skorik (Cummings), Orpha “Gail”

Age 65, of Dartmouth, Nova Scotia, passed away on Dec 21st, 2013. She was born in Annapolis Royal, January 12, 1948 and was the youngest daughter of the late Corey S. and F. Gertrude Cummings (Mills). She is survived by her nieces, Nadine (Wayne) Hartnett and Mary Couvell both of Halifax, her cousins Debra Ryan, Granville Ferry and David Ryan, (Roxanne) Dartmouth, and many more relatives and cousins on both the Mills and the Cummings side. She is predeceased by her husband of 19 years, Tibor Skorik, Toronto, and her sisters Carol Ann Lemmin, Diane Couvell (Joe) and her nephew Gregory Lemmin.She lived most of her adult life in Toronto moving back to the Halifax region in the past five years. She had many wonderful friends throughout her career and life including many childhood friends from Annapolis Royal and stayed close to them over the years. In keeping with Gail's wishes, cremation has taken place under the care of the Dartmouth Funeral Home, and there will be no visitation or funeral service. Donations in memory can be made to a charity of choice.

親愛的婆婆Gail 在12月21號2013年 過世了, 我們竟然是在今天才知道這個震撼消息,

2013年10月份德特生日前還收到他的賀卡,她說希望在聖誕前可以再見到我們....

我們在12月份打給他的時候一直都無人接聽,想說他可能是又跑去外面抽菸了,

再打還是沒有接,想說他是不是又和他約好的朋友出去玩了?

 

之後一月份我們也沒有再連絡,我因為要回台灣的事情興奮到每天都在想回家的事情..

二月份婆婆也沒打電話,德特想說可能是因為知道我在台灣,所以沒打...

通常我們如果有一陣子沒聯絡對方都會主動打電話。

 

 

今天下午在公園散完步想說再試試看可不可以連絡道她,發現號碼已經停止使用了,

德特還說最近幾天一直夢到她已過世的夢....我以為做夢都是和現實相反,

誰知德特一上網查他名子就發現這個噩耗........我一開始還以為老公又在開玩笑!

自己看還真的是他的名子,他的親身故事,這真的是在寫她......

我忍不住在車裡大哭,心裡真的很難過,來不及見最後一次面了,

我一直都有掛念著他,回台灣也不忘買禮物要給他!!

 

 

這個訊息真的很突然,我知道他身體不是很好,走路都要用拐杖,但我真的不知道她病情有這麼嚴重?  

他也從來沒有告訴我們他自己的病情,德特說他一直不想要我們擔心他!

但他心裡有底期時婆婆身體不是很好....

 

 

他是一位很合詳的婆婆,寫信和送禮物給我,常常寫賀卡給我們,

常常打電話來關心我們,愛我們到都願意贊助蜜月旅行的支金給我們...

 

我們馬上開車到他以前住的地方想找他的男朋友問事情,但人不再..

等了一段時間還是沒辦法找到他人,打電話給別人希望可以知道一點婆婆的事情也都沒有打對人...落空的回家....

原本很鎮靜的德特在我抱他的時候也流淚了...

我把他拭掉眼淚,他又抱緊我,我發現他哭泣了...他心裡也是很不好受!!

 

 

我真希望我能知道他的墓碑在哪,這樣我們還是可以在去拜訪他,

我知道這一天會來臨,所以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常去拜訪他,

他沒有家人沒有小孩,我和德特都一直盡自己本分可以給他些家人的溫暖,

我很慶幸我們在2012年6月2號我生日當天戶口沒錢,我們找到送報紙的工作,

讓我們在此時遇到婆婆,他在我們人生中有很重要的一部分,

謝謝婆婆給我們美好的回憶,我也希望他在天上可以和他的家人過的快樂,

我們會永遠掛念著你!

R.I.P

 

 

前文連結: 和Gail的相遇

Gail 和大家給我的單身派對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