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三月中回學校,我的生活慢慢開始忙碌起來,

( 二月底開始加入一年的健身房,幾乎每年都是SMU的會員,

好笑的是瘦了又胖回來嘞,這次希望自己真的會保持健康體重! )

 

從上禮拜開始我盡量每天去健身房,(目前最多一個禮拜去4天)

因為前幾個禮拜去聽了女人健康訊息,過重的女人最容易得癌症(乳癌)。

 

每天早上7點起床坐公車去學校(偶爾開車)

下午 OR 晚上自己去健身房,德特下課可以順便載我回家,

每次運動完,馬上在健身房的浴室洗澡後真舒服,

現在很享受運動,希望自己可保持下去。

 

          

 

 

今天下午只去圖書館ELL一個小時,我的導師幫我一起準備寫EAP的目標文

另一個新導師跟我們一起,他也一直稱讚我的英文講得非常好,

我的導師還說因為我的英文太好,害她都教不了我什麼!!

讓我對英文真的又更有自信了。

 

ELL之後德特接我去ISIS義工演講德特也順便幫我帶晚餐,

因為時間太趕我沒有時間回家吃飯,在車上很急的吃完boiled dinner,

當中覺得自己很幸福,有婆婆的愛,還有德特的幫助 and 關懷。

 

 

今天的義工演講也很成功,我又認識一些新人,

以後都會是義工的夥伴,其中我發現自己的害羞不在那麼的多,

心跳還是會跳比平時快,但我很自然的自我介紹和團體討論,

現在我對自己感到驕傲,忙碌的生活我很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