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待在家非常無聊, 德特先生在11月多申請空軍後有一陣子沒消息,

我知道在這申請海陸空軍的工作都要等一段時間,但最近真是等不耐煩。

 

上禮拜他收到通知要他補高中的成績單,他補完(還必須重新填表格和志願!),之後又開始沒消息,

現在他學校放寒假;飯店也不忙了,所以他大多時間也都在玩電腦,

最近不是下雪就是很冷,大部分時間待在家裡我的心情很低落。

 

雖然我不在意他玩電腦,但是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會憂鬱,

我自己去散步,自己和公婆出門,自己在打掃家裡,自己去買東西,自己看電視玩電腦 etc

最近我就跟他抱怨:自己像是單身一樣。 

 

昨晚睡覺前我又在那抱怨: 你每天生活過的跟小孩子一樣,不用上班整天在家打電動!

他生氣的說: 我現在是在等空軍的消息,你想要我做什麼?

你像我爸一樣 bra bra  你讓我開始不喜歡你! bra bra bra

事後我之後試著道歉我的白癡,但他還是有點生氣不想跟我講話,我傷心的流淚,

最後我們雖然有和好但我心情還是不好,睡不好! 在這裡三年多我受夠很多,我真的很想回家了。

 

我覺得因為我們住在公婆家裡,我們就還像是個小孩子一樣沒有什麼責任,

我不需要煮飯,我不需要打掃整個房子,我不需要照顧任何人,我沒有收入,

我不覺得自己是別人的"人妻"。

他說:現在都是幾世紀了,很多夫妻也都是住在自己爸媽家裡省錢, 

如果住在外面的大部分也是貧窮,還是一樣不開心,我們現在還可以好好省錢。

Maybe他說的是沒錯,但是我寧願有自己的空間,我寧願自己賺錢(但..現在在國外的確難...)

我還是寧願過得像是夫妻的生活壓....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在這裡真的很可憐,這裡母語不是自己的母語外,學習和找工作更是困難.....

現在我真的hope他能夠得到這份空軍工作,賺了錢我們希望生活會改變。

我需要Change....大部分時間我很正面, 但是偶爾我心情也會很低潮...........

請幫我們禱告,  禱告生活上的改變, 禱告他空軍工作能夠有好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