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鼻問我:Do you happy in life?

我問他:WHY?

北鼻說:你看起來很不開心,你每天越來越容易生氣...

我說:不會阿...

北鼻說:告訴我,我希望你開心,你想做什麼? 都跟我說..不要不說!

當下我只是強顏歡笑的說:恩...



其實,我自己也在問自己,為什麼不再容易開心了?

即使我和北鼻天天在一起,但,我還是覺得孤單,少了什麼...?


我的面具,在大家面前都會自動戴上...

讓大家看到我是個活潑,開朗的人..


但私底下,我的臉很憂愁...

我的腦袋都是空白的...


雖然在北鼻面前,我偶爾會露出我的真面目

但過幾分鐘,我又為裝起來...


以前,我總是過得很忙碌,

現在,我盡量讓自己過的忙碌,有事做...


最後,我想問自己,我要的昰什麼?

我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