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心情好很多,我想是因為待在家太久,有點生出病

今天我們又到了park走走,我真的好愛跟北鼻在公園走走

因為我們會聊天聊特別多。

在家,雖然兩人在一起,但都各做各自的事情,

又看到自己的男人都在打電動,心情時常不好。



今天我們在湖上溜冰,走在冰上很危險,

但是好好玩....每次穿雪靴來都差點跌倒,襪子也會因為水透進來濕掉

不過,這次我穿得是二手店買的馬靴,所以可以盡興的玩~


過不久,小孩也跑來跟我們一起玩,

他們在地上踩出很多坑洞

結果我在溜冰時,滑到一半有坑洞,重心不穩就摔倒的....

還好我穿很厚,不過屁屁有點涼涼 哈哈

《影片請點我》


在一個多月就要春天了,很多冰已開始融化

非常酷。



更多照片就到我臉書看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