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4 我和北鼻和Ryan和Jason一起去Celebration Square concert,慶祝Halifax Winter Game

聽說每天都有,但我們只去一次,就是14號情人節這天,只去一天就不去了,因為第一天的歌超爛!



我們到現場時也已經蠻多人了,開場是黑人...Rap

且說真的High 不起來


之後人越還越多....馬的,大家都喜歡往我們這邊走,也喜歡從我們這縫隙鑽。

更慘的是兩位很高的男生站在我前面!!!!

一推人站在我們空隙...真的很白目。




我旁邊有一張滑板板凳,我男友和J就扶我上去,

結果我比誰都高,視野超好 哈哈哈                                    



我們從7點站到快結束8點30多分,我就說想走了

大家之後提議說去吃PIZZA(冬天肚子特別容易餓 哈)


吃吃PIZZA ,又跑去超市買東西,就送R和J回家了~~

能說真的很無聊


PS:唯一一首我們很HIGH的歌,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