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3 是我第一次在國外看電影耶,

因為J再回去之前,給我們幾張電影優待券和禮物卡(裡面有錢的)

所以昨天我們就到EMPIRE 看電影,

我們很趕時間,因為我再出發前跑去洗澡




買票的都大排長龍...但效率算很快,

在排隊時,我看到一個印度服務員,長得很像北鼻朋友,

我就跟北鼻說:你看,那個人長得很像你一個印度朋友耶

北鼻一看說:ㄟ...那是本人耶!

我們都傻眼~


還好我們有敢上電影,因為電影開始前不是都會很多預告或廣告

這次我們看的電影叫JUST GO WITH IT



主角都是我很喜歡,他們的電影每次都很好看,也好笑

在電影院看,可以聽到很多種笑聲,聽到也都會笑



不過他們的爆米花好難吃,吃幾個我就吃不下去,我好想吃台灣的爆米花。

雖然在國外看電影沒有中文字幕,但我大都聽得懂,

只是有些還是會聽不清楚,或不懂意思。


但可以跟北鼻一起看電影,真的好棒

我們也有6個月沒看電影了



不過這次和他好友A一起,他每次來我們家我就會不爽

因為他們會玩電動,兩個人都會在那獅吼  尖叫 比女生還恐怖!!

非常吵 且很噪音!!!!! 罵也罵不動.......

所以我就寧願待在客廳看電視!!!!

A離開前也都不會說跟大家再見之類的....

他也只跟北鼻講話,只能說他是個怪人,讓我越來越反感的人。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