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0 晚上我們又到了Tim Hortons

                 點了我最愛的French Vanilla(香草拿鐵)

                 和北鼻最愛的Timbits


                
                   (這次沒到帶相機,代用上次的照片)


                 我,最喜歡和北鼻處在餐廳裡,

                 屬於我們倆的世界。



                兩人又聊到了簽證和未來,
             

                北鼻知道我很害怕和擔心

   
               他牽著我的手說:

                                        if you wanted to work hard,I will work hard too.

                                        don't worry about money, we'll figure out...

                                        I love you very much,just don't worry ....

                                      

              之後他說什麼我也記不起來了,

              只記得我在那擦眼淚,

              而北鼻眼眶泛紅快哭了




              主阿,真的很感謝你讓我遇見他

              我曾經傻傻的錯過很多愛

             但這次我很珍惜。


              我知道,未來還有很多挑戰在等著

              但,我相信我們倆都會勇敢去面對

              相信,我們的愛情會更真,更堅定。

           

              你的安慰和擁抱,

              都是我最棒的定心劑。






你們的推推和留言,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