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禮拜六,外國人都愛保齡球

我們跑了兩家都客滿,不然就是位子都被訂光...

第三家才找到有位子可以打。



他們會把現場用的很像夜店...

燈暗暗的,還有彩光燈.音樂放很大聲這樣

白色衣服也都變螢光的。很酷




我一開始一直打歪...

一直偏左邊...他們一直說我手的會偏

誰叫他們的球很小,不像我們台灣打的都是大的,還有洞孔可以扣!

球小很難控制阿~~~~~



他們國外打球一小時20元加幣,不限人數,但是鞋子要付錢...

我記得我們台灣是算人數,每人付幾小時的錢,而鞋子是免費的!



我打到無聊在"記分單"後面亂畫,北鼻也寫"你是美國人" (他中文寫的還好耶)

還一直說我是美國人...(因為我中文說不好=..=)

但打到最後,我得身一手,丟三球我就全倒了 哈哈(全場歡呼)



越晚越多人來打球,也越來越多雙眼睛在那看...

害我好緊張!!!!!!


結果我們發現我們打了兩個小時,但我們只有付一小時的費用...算是賺到啦 哈

(眼鏡偏了 噗..)

第一次在國外打保齡球,很好玩。

更多照片請到臉書看:bowling (請點)

(我還多新增上禮拜拍的..."用相機拍公園照"相簿)  (請點)

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