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我的一次上髮廊,說實在我很緊張,畢竟English 不是我的母語。

(在這Mom and dad都叫我yaya喔,所以yaya是我的綽號
)



在滿周年前一天茄子帶我我去剪頭髮,一進髮廊的印象是 :裝潢和擺飾跟台灣法郎沒兩樣,但髮型師都好大隻。

髮型師問我要減怎樣,我眼看茄子求助,因為只要跟茄子以外的人講英文,我就開始會結吧。
所以茄子就把我解釋大概就修一修就好,有茄子真好


減好的時後,他問我OK嗎?我看的時後感覺沒兩樣,所以就請他在減短一點,就變成現在的長度瞜。



周年當天我就去染髮,幫我染髮的小姐就比較瘦(裡面最瘦的)

會主動跟我講話,但我一開始還是很害羞,都是北鼻在旁陪我。


來放個照片給大家笑一下,我的臉真的好大 哈哈哈哈



顏色在還沒洗之前很紅。

之後北鼻說有事要離開一下,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髮廊,一個人就會更緊張。


(其實他是去買我的禮物 ,所以我也不跟他記較。)

不過我和小姐之後有聊開,還聊到我們怎麼認識的。網路很奇妙的。




之後要洗髮,這是我第一次洗髮洗得很痛苦的一天,他們的椅子不是像台灣那種很舒服給你躺的。

是一般椅子加洗水槽,我的脖子超級痠痛,那個板子好硬...好痛苦。



之後洗好,他們也只給你"大概"吹一下,因為他們說如果全部吹乾,要在另外付費我靠.....還有這種的!!!!!

所以我們頭髮就這樣半乾半濕的回家......



後來我當天有去玩水,玩水前拍一下,顏色還不錯。

因為我洗髮的關係,現在我的髮色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除非在陽光下....


但至少我喜歡這髮型,且還有7天可以免費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